人面鱼爱情研究所

不写了,取关随意 很爱随手买票一人

【叶黄】震惊!某职业选手的红娘竟然是糖!

设定是从网游到职业选手

九千字一发完,恋爱脑傻白甜


---------------------------------------------



会随身揣着糖果的不仅是女人或者小孩儿,

还有可能是黄少天。


叶修这样想着。

 


叶修和黄少天认识的特别早。不论是,现在每次提起来都会显得相当后悔的叶修,还是,会抱怨一大堆一直强调说是孽缘的黄少天,都得承认。

他们认识的时候甚至还没有嘉世。


当时叶修也算是年轻的很了,却已经是非常厉害的网游大神,可谓对手难寻级别的。

一天天都有很多好友申请和邀请组队之类等他处理,倒也可以理解,谁不想抱个大神呢?他是懒得管的,提示音一关全当没听见。


有次他正在荣耀网游里组团打个大本,很是磨人,一个礼拜还只有这一天能刷。

心平气和,叶修操作着手里的角色在副本门口晃悠来晃悠去等人到齐。离说好的集合时间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却还是少来了一个输出。


倒不是一个输出能有多稀罕,在这种人多的数不清的团队里,一个普通小输出的价值地位,说高也高,说低也低。尤其叶修带队,团里还高手不少,一个小人物说不要也就不要了。

奈何系统要求,人数得凑够啊!


叶修的角色稳稳地蹲在一棵参天树的树干上,若绿色的新生嫩叶遮了小半视线屏幕,留下刚来到树底下的一个小剑客。

不知道是什么角度问题,“夜雨声烦”几个字好像在发光。


叶修烟了一口自己,点开和这个剑客的对话框,

“唉朋友,我看你天赋异常骨骼惊奇,一起打个本吗?”

 


叶修一顿攻击掀翻几只小怪,有点后悔。随手喊个人都能遇上这剑客这种极品,运气也是超级好,怕不是最近有什么亏心事。

本来真的只是想随便凑数进本的,他连装备都没点开看,盘算着就是个手速跟不上趟的都无所谓,反正不缺这么点加成,可惜这人实在太不安生了吧?


每次小剑客的文字泡铺天盖地的时候,叶修就丢过去几个怪逼得剑客没闲时间打字,不过这样所付出的代价就是耳机里不停传来那人的声音,聒噪至极。


他只好心疼的揉揉自己的耳朵,拔高音量以防他超过自己指挥的声音,然而这个剑客也一点不客气,又拔高声儿喊他,他再大声一点,剑客又大声一点——叶修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那股较真的劲儿。


叶修坐在电脑跟前掐了烟,正准备开口教育教育这个不知道消停的剑客,夏日的晚风倏然钻了空子,自然而然的夹裹着一大堆没什么实在意义的垃圾话,涌上耳边,他不自觉的就笑了出来。


“呵呵。”


 

黄少天觉得自己今天撞了好运,这本他早就想下了。但自从上一个团的团长以“虽然技术还可以但实在是太吵无法指挥”这样的理由不带他玩开始,他就一直徘徊在这个大型副本外无所事事。


哎,怎么说他也是全服一只手能正着数过来的高手啊!居然因为惨遭人嫌弃话多,这说出去不丢人死了?黄少天嗤之以鼻,这叫战术,懂吗?


刚好碰巧,一个虽然不认识,但看上去很厉害,一开口却很莫名其妙像人贩子,的团长,来私聊他。名字看上去挺有意境的,一叶之秋,黄少天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吸取上次的教训,他还刻意控制住自己的手和嘴,争取给人一个好印象。很值得夸奖!


——虽然进本几分钟之后就该咋咋了,不过这一切都让他推锅给那个团长了,理由是,那人太欠。


最初他安静刷怪的时候特意仔细听了团长的各种指挥,包括各种嘲讽。目睹了各种刷小怪的新姿势,包括猥琐的卡怪。


这团长怕不是闲的吧?!还带这么玩??


黄少天想着,反正他这么闲,就跑去跟人讲话。结果团长完全不带理他!这他就很受不了了。一阵子小学生般的较劲之后,团长!终于!理他了!!


嗯,团长说什么?


团长说,呵呵。

 

黄少天一下就炸成天上的左右的一朵绚烂烟花。


“喂呵呵是什么意思啊你解释一下你解释清楚?!哪里好笑了?我这么认真的跟你讲话!怪?啊,刷着呢刷着呢——你给我等下!!你不理我就算了还呵呵?!来来等会儿出本竞技场啊!!”


“小剑客,你喜欢吃糖吗。”


“靠!哪儿是小·剑客了?!”


“嗯?”


“……干吗,我可不给你啊?”


 

两个人这样语音的时候其实还是发生了很多事情。


BOSS猛地冲过来了小怪也全疯了,呲牙咧嘴的出现在屏幕上,团里立马就死了两个残血的。

叶修无奈,不是他不指挥,他的确是第一时间说出指挥躲避啊。挂掉的两个player也特无奈,不是他不听指挥,是他反应不及啊!


职业意识,新手操作。


几秒钟前团长还在那儿优哉游哉的和人谈人生理想风花雪月呢,他们也就放松一会划水起来,现在忽然说个指令,他全身都抖机灵了,但还是死了。


说到底还是自己划水呢,旁友!!


一有死伤,队里的秩序也就格外需要维持。叶修也没工夫和对面剑客斗嘴了,声音都严肃几分,手下噼里啪啦如飞。

一番辛劳之后,整队的状态好不容易又稳定下来。叶修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堆了很多私信没看。


虽然平时这种玩意儿也不少,不过这刚出了个岔子,特殊时刻,要是哪个player心里不爽投诉来了就算了,就怕万一出了点儿战术问题就很有麻烦了。


但,点开之后他发现,这全是些啥啊。


·香辣鸡腿堡

团长你这么谈情说爱真的好?!


·原味鸡腿堡

团长你们有啥小纠纷出本再闹好不好?!


·番茄鸡腿堡

团长好帅加个好友呗prprprrpr~


·麻鸡鸡腿堡

团长留下那个剑客的联系方式!!


·萝卜鸡腿堡

团长我们可以摸会儿鱼吗我们就讨论个本儿!


·秘之鸡腿堡

团长教撩妹儿吗!


叶修三两下把私信全关了,之前看player都是大概看一眼平均等级装备什么的,没注意ID,现在一看感情自己是带着一群汉堡打麦当劳来了?!

这跟大晚上饿的人,很报社啊。于是他清了清嗓子,打心底十二分严肃的叮嘱了那剑客别闹。

 

自知闯了祸理亏,黄少天也很不好意思,打算跟团长道个歉安分刷本。还没等他说话呢,团长就咳了几下一副哄小孩儿的语气。


他这儿现在特别暖和,团长的语音也特别热乎,黄少天听着心里忽然一阵别扭。也就仗着离得近,意思意思往人那儿丢了几个技能,当然这是考虑到同队刷本也没啥伤害。


然后黄少天就看着那个团长轻轻松松的一躲,技能命中了身后的几只小怪。乱了仇恨不说,那小怪被一冲击又砸倒一个残血没来得及被奶的player,这会,团里一下死了三个输出。


黄少天登时内心慌张的说不出话。

黄少天都想砍棵树冷静一下。

 


别光看黄少天方了,叶修也无语的很。招呼着目瞪口呆的围观群众和沉默不语的小剑客,当做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继续前进,连团员都表示刷了这么多年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前后反差的语音环境。


很值得一次有趣的818!


这就是叶修和黄少天一起刷过的第一个本。轰轰烈烈的拉了三个player垫背,但自己却刷本刷出了新高,如此不要脸而喜闻乐见的一趟荣耀之后,叶修收到了那个剑客发过来的一串字。


房间号和密码夹杂在乱七八糟的垃圾话和感叹号里,他看都不看就能想到小剑客一股子精神劲儿的不服,自然他的选择是,不去。


这个大神最近非常非常忙的好吗?


·夜雨声烦

喂!!出本竞技场见啊!!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哦,可以送你块糖


 

一周后,荣耀的某一个副本出门左转直线轻功不到一分钟,蹲着一个沉默的小队。队里带上队长满共两个人——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

周围山清水秀也没什么人来往。战法潇洒的将战戈一挥而下,用几个小技能挽了个花,好看,没伤害。


世界频道没有两人的踪影,团队频道没有两人的踪影。


剑客一剑直指战戈,几道光影之下旁边一个刷级的玩家麻利的遁地而逃。头顶上的叶子刷刷的飘下来好几片,好看,没伤害。


世界频道没有两人的踪影,团队频道没有两人的踪影,私聊小窗倒是一直滴滴滴的在响。


“来嘉世呗。”


“不去。老叶我知道我很厉害但是为了联盟的和平我不会去的!!”


“为啥。”


“我想高考。”


“那高考完来嘉世呗。”


“不去。”


……


“我都说了不去了老叶你这个人神烦啊,不服走我们竞技场走起打个三百回?!”


“不去。给糖也不成。” 


 

H市外面淅淅沥沥的下起了雨。雾蒙蒙的水汽沾在窗户上。屋里传来按得直叫唤的键盘声,不知道为什么与那雨一样让叶修觉得有些烦躁。

烦躁的像大半年前和一个小剑客在网游里瞎玩的时候他不断刷屏一样。


荣耀第一赛季结束了有几周,气温直线飙升,叶修正式进入夏休。


没什么表情的来到厨房打开冰箱的门,单手叩开一瓶可乐弄得一嘴气泡。电脑开着的窗口滴滴滴的响。

他塌下腰点开苏沐橙的头像,看见那姑娘叫她一起去吃午饭。顺手把一听可乐放在电脑桌上,关机换衣服,利索的拿了把伞等公交去了。


远处所能看见的地平线处慢悠悠的驶来一辆公交车,加上有些堵车,叶修等的都快睡着了。好不容易上车买票坐在座位上,旁边还站了一个十分聒噪的年轻人,有时候会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刷刷手机。


其实声音很小,在车上完全不会影响到别人,只是叶修现在心猿意马,在玩游戏的时候也习惯注意着细微的声响,所以感觉就十分扰人了。


“今儿怎么还是不回我消息这人很过分啊!明明赛季都结束了吧哪有那么忙啊。”


叶修隐约听到的这一句被淹没在哐当一声中,路上不知道遇上了什么车身剧烈的晃动了一下。他赶紧扶稳定目细视,果不其然那个被定义为小话唠的年轻人一个踉跄。

看上去猛地拽着扶手死命的抓着手机才勉强没摔倒的样子。叶修还眼尖的发现他从口袋里掉出来的糖果。


但那人却好像没发现,于是叶修只好捡起来递给他,声音被喇叭的鸣响盖过。


“喏,给你。”



G市外面暖洋洋的天气让青葱的树叶从大早上就闪闪发光。只不过黄少天是注意不到这些。

他眼巴巴的盯着第一赛季结束考完试,跟爸妈死缠烂打,立马打包行李买了车票坐火车坐了有几天从G市直直飙到了H市,今天刚好到站。


黄少天把沉重的行李砸在旅店房间里,抱着手机刷了一屏消息给一叶之秋。


对面沉默极了的对话框很明显是人没理他——一叶之秋现在可能正是个大忙人呢,说到这里,不禁要回忆一个黄少天永远的黑历史。


为了方便整天和一叶之秋腻在竞技场和各种副本里,他们就互相加了腾讯,那时候他远远没有意识到屏幕对面的是怎么样一个人物。直到第一赛季开始了。


不说身边学校怎么怎么样,至少在荣耀里黄少天被这个呼声吓了一跳。再一看,得,这是大神啊,是名人啊?!


再一想,大神的联系方式可得好好存啊怎么弄随便外露?!虽然他很欠也一样是这个理!他那个藏啊那个掖啊,比捧着个神级武器还珍贵似的。


现在想想,第一天那个一起跑团的小伙儿看他就像看一个被害妄想症患者一样神不兮兮的。然而,让黄少天耿耿于怀的不是智商掉线的自己,而是一叶之秋无意识的嘲讽。


他就那样渡过了安稳的一周,当黄少天偶然跟一叶之秋说起这个事情……这种安稳就结束了。


·夜雨声烦

你说我揣着你这大神的联系方式多危险啊,万一哪天暴露了你这儿还不得炸了?


·一叶之秋

不会啊。


·一叶之秋

我有保密问题的


·夜雨声烦

……


对话框沉默了,G市沉默了,黄少天沉默了。对啊!黄少天这才猛地意识到自己是直接点了同意添加好友,把保密问题这事儿忘得一干二净。

再看自己神经紧张的那样,不,光想想他脸都烫的可以烧开水了。


这件事的最后,以黄少天愣在一叶之秋的保密问题前为结束。


·问题

……。


·答案

夜雨声烦。

 


黄少天关掉没动静的对话框,费劲地查出来嘉世的具体地址。随便装了点儿东西在路边买了个叉烧包咬着就坐上了公交车。掏钱买票,打了个哈欠又把手机掏出来。

外面毫无停滞的夏雨像桶凉水泼在他头上,空有一腔孤愤——又不回,还不回。


你们肯定都知道被人弧是个什么感觉,黄少天那个牙痒痒,心一横,等到站一叶之秋再不回他就随便找个网吧打荣耀去。


说着他就伸手翻钱包,结果车咯噔一晃,要不是黄少天机智百变聪明勇敢身手了得,简称运气好,他现在就倒在公交车底上了。等他稳住平衡,旁边一个人忽然递了一把糖过来。


——手真好看。


说起来,黄少天上车不久就注意到他了。因为他一副很无所事事的样子,还一直盯着他看,黄少天又一次感受到扑面而来的人贩子气息,怎么有种秘之熟悉感。


“谢谢谢谢。你真是个好人啊,我在这儿人生地不熟的送你块糖表示感谢吧!你打荣耀吗?或者你知道那个游戏吗,最近挺火的,第一赛季刚结束的那个。顺便请问下了车之后嘉世怎么走啊?”


“等等,你……”


叶修愣了几下,刚刚听得不是很真切尚且没认出来。这人凑过来一开口,怎么这么耳熟?看到对方也终止言辞,欲言又止的样子,叶修觉得真巧。

 


一叶之秋的名字卡在黄少天嗓子眼里,但是!黄少天转念一想,不对啊!

根据这个第一个怀疑的肯定不是凶手定律,这肯定不是一叶之秋啊!而且哪有这么巧的,H市多大啊是吧?


他在心里暗自庆幸自己的机智,有一种歌颂自己的瞬间反应的冲动,然后信誓旦旦·和对方异口同声·地说出:


“昨天一起跑团的麻鸡鸡腿堡!”“夜雨声烦?”


“……哟,感情竞技场白跑了?”


“对不起老叶我错了!!!”


黄少天立时有扇自己一巴掌的冲动。事后拒他回忆,他在那一刻已经猜到了,这将是今后对方又抓着笑他的一个小辫子。

 

“不不,给我等下凭什么是我错了啊?!你这么闲怎么不回我消息!为什么不回啊你说啊!”


“谁跟你说我闲了?忙着呢。”


“好吧,总之恭喜你冠军啊。”


“那不是当然的吗。”


“哈就你这个样子对手怎么没把你打死?肯定私下被集火了吧?”


“哪儿能啊,倒是你跑来做什么?刚刚问我嘉世怎么走?”


“……我来观光啊我还能做什么,对对对我给你说我专门来看西湖的!刚考完出来旅行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嘉世,顺便参观一下。”


“诶,夜雨大大你智商堪忧啊。先不说嘉世那地方有什么好参观的……你坐反方向了。”


“啊?”


“嘉世在你上车的前三站左拐。”


“给给给给你糖!别说话!吵死了啊你!”


“你谦虚了。”


下车之后,叶修带着黄少天坐在最近的KFC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进行了叶修心虚的自我介绍和黄少天心虚的点餐,现在叶修正拿着黄少天的手机给苏沐橙发短信请假。


那边姑娘回的很快,一点儿都不在意被放鸽子。黄少天攥着单票死死地盯着叶修,生怕他一个不注意就叫人拿着手机给跑了似的。


外面的阴雨柔和了下来,白云浮在深色的天空上从厚重的透不过气,变得丝丝缕缕的交织在一起。不是饭点,店里人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来打发时间的学生或是散发光环的小情侣们,像他俩这样毫无目的旁友组团的是一个也没有。


当然去KFC并不是他们的本意。当他们刚下了车,一瞅,你有伞,我有伞,打两把麻烦,打一把尴尬。

但这个尴尬是没有被这两个放在心上,挤在叶修那把巴大点儿的伞底下,对将要去的地方还非常日常的争执了一番。


“少天想去哪儿?”


“我随便啊,都说了人生地不熟的,你别把我卖了就成。不行我们可以找个网吧什么的来PK啊,反正我好久都没见你那一叶之秋上线了。”


“这个主意好,我拒绝。”


“诶老叶你什么意思!明明是你问我要去哪儿的!那我们去哪啊你有想法了?!”


“捂上你嘴的想法有。”


售货员把冰激凌递给黄少天一个,握在手里凉冰冰的,从叶修这个角度看上去,上面晶亮亮的小雪花儿就像粘在他的眼睫毛上了。正当他们准备端盘子走人,售货员问了一个微妙的问题,引发了黄少天的思考。


“第二个半价哦?”


他眨巴眨巴眼睛,心里挥舞着翅膀的小天使敲着他的心脏,轻轻的说,“要不再买一个给叶秋好啦?”


而对面的叶修仿佛看穿了一切,笑着拍了拍他的肩,“买可以,你掏钱。”


黄·结果还是买了·少·好想收拾行李回家·天,对大BOSS叶·好烦!·修,使出一记肘击,造成一点伤害。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已经完全不在下雨了,撒了撒伞上的雨水,倏地一卷H市特有的温风扫过人短短的黑发。树冠发出沙沙的响声,翠嫩的叶子相互蹭撞,偷了个懒的阳光稀稀疏疏的洒下来。

不仅是不用为打一把还是两把的伞而困扰,总之是让人感到十分愉悦。


从KFC心满意足地出来,绕着街上瞎转了两圈,最后还是给连人带包提溜回了嘉世。

叶修完全忘记了自己出来的目的,一本正经的阻止了买纪念品买到狂气的黄少天,把他挑的一座山变成了一个土丘。不,是从一座富士山变成姻缘镇旁的一个土包。


“老叶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我买个土特产带点儿回去嘛。”


“买什么啊,回去竞技场走两趟当特产带回家吧。”


“咦!那我在G市不也一样能……”


“至少你还能看我屏幕呢,给你放点儿水。”


“滚滚滚,谁要你放水啊,你严阵以待本少也能把你打趴了!”


“呵呵。”


叶修顺手拨了一个圆滚滚的糖丢给黄少天,他打着吃糖别说话的名义,黄少天也无可奈何。吃人嘴短拿人手软啊!

一边感叹清静真好一边把这个连方向都搞反了的小朋友带回了嘉世。

 

一个收拾的很干净而整齐的房间里,叶修和黄少天背对背坐着,屏幕上夜雨声烦被风吹起衣角,刷的一下进入了竞技场。嘉世那会条件再不好,这都第一赛季结束了,几台电脑还是有的。


虽说黄少天的旗号是来旅游,来观光,来看西湖,来买土特产,但PK他也积极的很——说不定还比那旗号的事情更有兴致呢。叶修看的七七八八的,就不说出来。


“打荣耀吗?”


“随意。”


“随意。”


“打。”


开机。起初一叶之秋开了隐身,带着身后的小剑客满世界乱跑。如果有目击者,那屏幕里的他们肯定就像带了个专属跟随挂件一样,你问是什么东西?文字泡呀。

但一叶之秋不管那些,晃悠着进到一个湖水泛溢的地图,才算停下来。


湖边的白干干的树长得笔直笔直的,红色的小鲫鱼灵活的跃入水中游得不见了。远处高山的剪影幽暗,半遮着日头,因为没什么任务点和副本点,所以现在只有一个NPC在划船。团队频道里终于出现了一条不属于夜雨声烦的文字。


·一叶之秋

看看,像西湖么


·夜雨声烦

一点儿也不像啊好不好?!!!


·一叶之秋

你又没去过,你咋知道不像。

不信任哥,啧啧


·夜雨声烦

你自己扪心自扣你觉得像吗!!说好的垂柳呢?小桥呢?红杨花儿呢?


·一叶之秋

哪有那东西,湖都差不多嘛


·夜雨声烦

谁跟你瞎扯这!给你房间号和密码,你快点啊房我都开好了你别想耍赖


·一叶之秋

夜雨大大很主动啊


黄少天一生中,年轻的时间很长。年轻的时候,毛毛糙糙的也做过不少错事,叶修对此深有体会。一叶之秋刚冒出这句话,叶修就感受到身后一股子神秘力量的压迫。


说人话,就是黄少天这个小青年,经不住谁那么讲,一激动椅背往后一倒立时压到叶修胳膊上了。


竞技场没去成,只是黄少天来不及想东想西的,他都快成年了怎么着体重也不轻,这一下弄得叶修那红痒痒的印子很是显眼,右边胳膊,夏天还是穿的短袖。


叶修是职业选手。


不用脑子想都知道手啊胳膊啊,重要的像第二个脑袋。他起身围过来皱着好看的眉头小声念叨,看对方也没什么动作,一时间不知道如何是好。


其实是没啥大事的,叶修扑索了两下胳膊正准备进房间呢,看到黄少天挪着身子蹲到他右手边儿,可怜巴巴的盯着被压红的印子看。叶修哪被这么瞅过,一时间也是没反映上来。于是,黄少天看叶修,叶修看黄少天,两个人沉默了好一会。


“咳……老叶你这儿,有没有什么药酒之类的…?”


“看着像有?”


“那咋办?我也没带啊。疼不疼?”


“……疼,特疼,我看门口看门大爷可能有。”


“那你等着啊!别乱动啊我一会儿就回来!”


叶修一下子陷入了沉默。

“这小朋友怎么还傻的真去了呢。”


 

黄少天气喘吁吁的抓着药酒跑回来的时候,叶修正叼着烟单刷着小副本。黄少天如同几分钟前叶修那样沉默的立在门口,眼睛直往叶修在键盘上没停下来过的手上飞。察觉到来人的叶修扭过头来狡黠一笑,


“哟,回来了啊。”


黄少天撇撇嘴,没好气的把药扔过去。面对义正言辞的伸出胳膊等着上药的对方,意识到自己白担心一场的G市人表示拒绝。



他离开H市的那天意外的是个精神头十足的晴天。不知名的小鸟儿在郁郁葱葱的树枝间鸣叫着,温和的天气连扰人心虚的风也没有。


叶修吃力的拖着前面那位祖宗扔给他的行李。他当然不是那种会去给人当苦工的人,只是天命难违啊……。


前一天晚,半夜十一点二十分。


叶修抽出帐号卡关了机子,出门在24h便利店买了几罐子汽水拎上,搭了件外套进来黄少天的房间。


一片漆黑中便利袋发出簌簌的声音。


叶修摸黑爬上床沿,坐在黄少天旁边。后者裹着毯子缩成一团蜷起来,可谓密不透风。然后,两个人,非常默契的拿起手机,打开彼此的对话框。


滴滴滴,黄少天压着嗓子发去一条语音。
——老叶你干嘛怎么还不睡?!!


滴滴滴,叶修发来一条语音。
——这不是少天大大都没睡么。


滴滴滴,黄少天发去一条语音。
——唉好无聊,骰不,你要是输了明天行李你搬?


滴滴滴,叶修发来一条语音。
――行啊,你高兴就好。


滴滴滴,黄少天,4


滴滴滴,叶不修,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就说叫你平时多攒点人品了吧!!



耳边传来女人高跟鞋的踩踏声,小孩子的嚷嚷声,轱辘蹭在地上的声音。叶修和心情颇好的黄少天并排坐在候机厅的一张椅子上。


叶修记得他登机前最后转过身,咧着嘴清晰的对他说


“之前一直没找到机会跟你讲啊老叶,”
“我要去蓝雨了。”


温和的笑了笑,打消揉揉黄少天头发的想法,他这样回应道
“好啊,几个赛季后见?”


叶修那个时候就仿佛预见了,当夜雨声烦封为剑圣的时候他一点儿意外都没有。毫不夸张的说,他是整个荣耀圈里最肯定夜雨声烦的人。


理所应当的,对于黄少天半夜激动的打来电话语气里无不透露兴奋的行为,他只是觉得可爱又好笑。


“那不是当然的吗。”


相比之下,一些网游player就没有那么淡定啦。哦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还记得之前那些个报复社会的player。香辣鸡腿堡从沙发上弹起来和麻鸡鸡腿堡抱成一团,薯片撒了一地也不管,两个player激动的就差呜呜呜的哭出声了。


继而以十分不寻常的手速

刷了起来信息。


“我和剑圣大大一起跑过团刷过本!!!!!”

 


在那之后很久,起风的时候,黄少天的眼眶仍是隐隐约约有点红红的——叶修退役了。他浑身一个机灵冲到电脑前面开了网游。

荣耀的标示还是一样让人感到热血,但却让他感到一阵莫名的烦躁,连正常的开启运行时间他都觉得漫长极了。


黄少天现在一个手操作着夜雨声烦,一个手往嘴里塞糖。这是黄少天的一个小习惯,即使小时候的他为此吃过不少苦头,例如蛀牙什么的,不过他还是认为甜味能抹去一些不愉快。


那天,叶修什么也没有跟他解释,黄少天也什么都没有问。两个人在竞技场打了一场,每天固定一场,直到黄少天去了一趟兴欣网吧。


“一定要回来。”



叶修答应了,他也的确回来了。


黄少天哼着调子走进练习室,脸上笑嘻嘻的。窗户外面吹进来的风有一搭没一搭的晃悠着人的衣角,叶修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发现他有点欲言又止。


“老叶啊,那什么,我喜——”


被人从背后抱住并且捂住嘴,非常不开心的黄少天咬了他一口。


“喂喂,你们那边真的不要紧吗!我眼睛不好!”


“你们感情还真是好呢。”


“叶神,要开始训练了哦。”


叶修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放开了黄少天,冲呲牙咧嘴的小朋友笑着摊出手里的一把糖。黄少天这才想起来刚刚他上下其手,啊不是,搂搂抱抱,啊不是——反正总之就是想拿本少的糖吧啊?


“别这么小气啊少天大大,就当定情信物吧。”


“想都别想!吃了的话训练后买了还我啊叶不修!!”


苏沐橙在一边暗自笑了笑,深藏功与名。三个小时前的聊天记录里,安安静静的躺着这样一条。


·沐雨橙风

你这么在意,不如等下训练的时候直接跟他说说看?要不要试试?


·沐雨橙风

我喜欢你之类的^_^

训练后,暖烘烘的颜色染上天边的一个小角,叶修和黄少天一齐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与那天在机场不同的,清浅的牵起了彼此的手。


黄少天嘴里有糖味儿

别问叶修怎么知道的


“老叶!我觉得牙好疼啊你说是不是凉风吹的?”

“叫你吃那么多糖,蛀牙了吧。”




------------------------------

END

感谢观看!希望你能喜欢!

很久之前写的傻东西,拿出来大改一下发了

下一发是大学生+论坛体!


评论(11)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面鱼爱情研究所 | Powered by LOFTER